啊对了之前被我删了的彩墨的小涂鸦应该会做贴纸 | ᐕ)⁾⁾ !突然想起来_(:⁍」∠)_

01 Dec 2017

| ᐕ)⁾⁾ 嘿嘿!

18 Nov 2017

本子完稿了!!!我去扫描了!!!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呢,,,_(:⁍」∠)_

14 Nov 2017

小英雄的摸鱼本终于差不多要要完稿啦!现在说应该就不会被我坑掉了2333
就是个很薄的本子!主要是为了凑cp的小英雄专区的热闹_(:⁍」∠)_
本子只画了出久轰咔酱梅雨茶子!无cp的! | ᐕ)⁾⁾
啊对了lofter里的涂鸦也会收进去!

14 Nov 2017

大家能给我一点元素么,啥元素都好,画图卡着不知道画啥元素,,,可爱的小清新都可以!

08 Nov 2017

小过程!_(:⁍」∠)_虽然没啥特别的 | ᐕ)⁾⁾

11 Oct 2017

梅雨那张其实早就画好了还拍了个小过程_(:⁍」∠)_但是我真的全身都散发着慵懒,,,不想爬起来捣鼓图片发   (⚭-⚭ )  

11 Oct 2017

画完了突然想到 ,吸血鬼......可以晒夕阳吗。。。。?

30 Sep 2017
6 7 8 9 10 11 12
© 零届0rz | Powered by LOFTER